話說,原本這天是要給死觀光客來台南辦聚餐的!

礙於之前發生一些事情所以就沒管死觀光客了…


這次和親友團成員們提前一起過中秋節!實在是吃的很開心

 
這次聚餐是選擇在"石頭日式炭火-永康館"

第一次來吃永康館,兩次聚餐都是在永華館!感覺各有各的好囉

永康館有我喜歡的布朗尼,布朗尼好好吃歐。(笑)




吃飽後大家在永康館外面拍照,唯一只有親愛錢沒入鏡!

拍照的時候我發現我穿著有圖案上衣,在我身上的圖案變好立體啦~



想到要開學了我頭真痛,老大!放心我會去的啦。

 
突然好想要喝"七辣店"的焦糖拿鐵布蕾咖啡!


 
期待嶄新的一天!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