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起床的時候看到外面的地板都是乾的。



原本很開心的想說雨都沒有下,台南終於好天氣!


 
跑去找灰灰,然後陪她去看手機。



 
Oh~我看到哀鳳的1:1的展示機,人家也想要。

看完去逛家樂福,誰知道逛完走出來就下大雨了…


 
心理so:這是哪招,昨天半夜也是這樣!!!!!

 


遇到下雨我都傻了我 ╮(╯▽╰)╭




我發現我跟灰很熱血,雨下超大還有勇氣殺去極鮮吃火鍋。



 
吃完只有一各總結『漲漲漲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』



 
才吃沒幾樣我就被KO了,而且還沒啥料…





不過開心的是回家的路上都沒下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