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號晚上跟漿一起去幫泉挑禮物。

看了好多菜都很心動,但我可沒很衝動(笑)




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,無視客人存在,實在大扣分!




就這樣我的銀兩就這樣飛了,之後去逛花園~
漿幫他家男傭挑了一件短褲!

再來就回家睡覺,我還做惡夢勒。
這個夢實在太可怕了…






******分隔線*****


下午心血來潮跑下樓運動運動,

很努力的走了十圈之後就上樓了!

結果我還遇到電話怪客勒…

(雖然姥姥說我本身就是電話怪客XD)

晚上原本跟貝比比約好,要去看眼鏡的說

 
準備好出門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了,先去找了漿洗頭毛。

弄完也差不多八點多了吧。




本來是要去吃義大利麵的,但都關光光了~

後來討論下來乾脆去吃極鮮好了!



真開心啊我!難得貝比比帶我去吃"吃到飽耶"


看到好多我喜歡的食材…


有多種口味的燒賣;三杯雞;火腿蛋炒飯;小西點;跟一些餅乾


他們全都在和我招手呢,搞得我口水直流~




礙於,某人跟我說。

好啊!你可以吃,但你要走二十圈…

我心想,10圈就已經要我命了!想搞死誰?

最後我還是放棄了!





吶喊,我的菜要等我啊~*

我會很努力的要把你帶回家滴!!!聽說有降價~開心歐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