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滴壽星,生日快樂啦。

這十幾年來我可是都沒有忘記你的生日歐!





話說,下午睡醒後看了一下手機,發現有未接…


看了這號碼想了一下好像是宅配先生。


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是同一位宅配先生,竟然是同一人…╮(╯▽╰)╭

他跟我說大約三點左右會抵達我家!


可是他這次很有效率的在下午2點41分就打來哩,
 
好笑的是我沒有帶手機出門,很順利的拿到奶凍捲!



我還跟黑貓先生聊起來了,我說下次見啊。

(但願這次付款後商品跟本次一樣,付款後第三天就到了…)



想到第一次訂購的時候,大約是付款後的第八天還是第九天才到達。



 
拿到手之後就開始拆封,開始送貨!(當起宅配小妹哩XD)




這次剛好自己有留到一條,我覺得芋頭的好吃,大推。





大約六點左右,錢約我去安平走走。

看到有人在賣棺材板,這女人跑去買還一直誘惑我!


一直強調說很好吃之類的,可是我ㄧ點被誘惑的感覺都沒有欸

應該這樣說,可能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碰到炸物了。

所以我沒啥興趣,加上最近都有在控制食量;熱量之類的




本來要去吃挑好一間店了,可是進去後我說都是炸物我不想吃。

這女人覺得我很囉唆,所以他就說不然走吧~看我想吃啥!




我就開始胡言亂語講了一堆美食誘惑他。




最後我們倆個跑去7-11,我買了咖哩飯!好撐

不過我吃了二十分鐘耶。(′ 3`)y==~ 人生海海..



 
 

或許一方面,也是三天前我晚餐去吃板塊有種罪惡感吧~

吃完回家之後我還用走的走到附近的7-11在走回家勒




5/22,
某人帶我去吃了義大利麵…(我又要大摳了啦)


不過真的吃的蠻開心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