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下午四點多出發到高雄去,

這次出發的時間有點晚的說…


大約五點多左右到了高雄!


第一先衝新堀江,車子停了有點遠。

原本錢說該不會又要停在學校裡面了吧?


結果看到學生放學時間…XD


錢說:我可以去混到學生群中充當學生嘛?

我說:這樣好嘛?感覺不太好…

猴說:那我去裝清純好了…


把車停好後一起先去原宿上廁所,

沿路飄起了毛毛雨,真是嚇死我了~



走到一半看到了好多菜,但沒進去看!

一定會被阻止不然就是被拉走的。



逛完堀江後,四個人在討論說去巨蛋還是夢時代

討論出來是去夢時代逛逛~


Ha*謝謝親愛的買給我的糖果:)



沿路經過三多商圈,還看到了85大樓!

我跟錢說,我們可以去大遠百逛逛嘛?

錢說:台南就有了,為啥要來高雄逛?

   要逛也去給它逛個SOGO啊!


就這樣沿路開到了市民大道,進了夢時代。

到停車場的時候錢把車窗搖下來,

大錢說:你幹麻把車窗搖下來?這邊免費停車!

小錢說:這是習慣嘛~~~(後面兩個狂笑)


停車停好後又去上了一下廁所,

看到了兔子鞋的專櫃,本來想去看…

(可是又被拉走了= =+)



夢時代的廁所很貼心!(大推)

晚餐是在美食街解決的,還蠻不錯吃的…

在夢時代裡面買了巧克力藍莓口味的波斯頓派!

還有方師傅的招牌羅宋…蠻多人在搶的~XD


最後,要開去交流道時…

在九如路上發生了一個笑話…

應該說在九如路要左轉,錢說前面不能左轉欸!

只好繼續往前開,結果上了一個陸橋…


過程十分好笑XD


真的很像鬼打牆,在九如路上開來開去!

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了,

大錢好像不小心拉到手煞車…


大約晚上10點多終於平安到台南,

還記得到錢錢家的時候,

錢說呼~終於平安到家了!



最後,跟親愛猴一起去逛夜市

逛完之後回家睡覺。XD

EnD 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