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始我就知道,我們彼此只能是一種友情,而不是你說的什麼愛情。


不論我們是如何相遇,現在只想跟你說,
能與你在此生相惜,我真的很開心。


不論我們談的事嚴肅的話題,或是嘻皮的打情罵俏,
你都讓我感到溫馨。


因為是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緩衝,
甚至給我依靠,雖然你不一定能幫我解決所有問題。


或許你覺得這沒什麼,但我出自真心感謝你。
是因為你讓我和愛的巧度更加契合。



有時候的愛情,不一定要在一起。
有時候的喜歡,不一定要說出口。
我們一直是朋友,總是不越界;因為我們只是朋友。



我總是當你的聆聽者。
在你有傷的時候安慰你;在對方不愛你的時候給你溫暖。
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走;在你痛哭的時候遞給你衛生紙。

如果是我,就會保護你,不讓你掉淚。
如果是我,我會好好愛你,讓你往後的日子,都有笑容。
這些話我只敢默默的和自己說,因為我們只是朋友。


我的心從沒搬到另一個地址,也無法爲你而留,
我也明白,有一種人,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,
哪怕相愛也一樣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。



我很感激在這世界上,能夠認識你這樣的一個人,
你不在我的身邊,也並沒有爲我做些什麼,
我卻希望,你能會過的很好,長命百歲,幸福安康,幸福美滿……

我也很高興與你有過那樣的一份感情,純淨而又綿長,在這紛繁的人世中,
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,能夠值得我去默默祝福,默默去思念那樣也就足夠了……




心靈補充:

愛一個人,
要了解,也要開解;
要道歉,也要道謝;
要認錯,也要改錯;
要體貼,也要體諒;
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寬容,而不是縱容;
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
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;
是傾訴,而不是控訴;
是難忘,而不是遺忘;
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為對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;
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費;
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要隨便分手。

不要輕言放棄!否則對不起自己。


寂寞是淡淡,
就讓時間來說明一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85207有話要說:
為什麼?用心愛一個人時,總會傷得那麼深;
不用心愛一個時,對方總會被我傷害到。

所以現在不會把這裡認識的每個人,
當成另外一半的選擇,
因為韋韋現在很幸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